Main Visual

スタッフのオススメ第11弾 Staff's recommend No.11

2011/09/07



まもなくコーヒーブレイクタイム(笑)
15時になりました。おやつですよ!
いつもこの時間になると無印のツイッターがおやつを紹介します。

僕も負けずに皆様はおやつを食べながら、僕のオススメ商品を見てね!!^^
久しぶりに書いてないから少し緊張(笑)

今日、オススメしたいのは昨年取り扱い始めた【Melple/メープル】の商品です。
特にナイロンBACK PACKという商品をオススメです。

最初大きいなぁと思ったけど、
リュックサックタイプで、ちょうど最近欲しいと思いました。
しかも容量が大きくて1泊か2泊の旅行でも、会社出勤でも◎
もちろんジムに行く時にスポーツ用品を入れても良い!!
自転車を乗る時にも便利ですね!
ナイロン素材ですので、雨を降っても心配はありません。
中身の大切な書類や服は濡れずに済みます。


このナイロンBACK PACKは税込¥11,550(えぇ〜安い)
ビックリしましたか?正直僕はこの値段を見た時にビックリしましたよ!
安いでしょう?!是非、皆様も一個を手に入れてください。


叮叮叮!小歇片刻的時候囉!
下午3點是喝茶時段,吃吃小點心或是喝杯咖啡鬆口氣。
有玩Twitter的大概也知道,每到3點無印良品也會介紹他們家的小點心。

哈哈哈,我也不輸給他們。
您們可以邊喝咖啡邊吃他們家的點心,邊看我的推薦商品。
久久未PO有點緊張(笑)

今天向大家推薦的是去年開始銷售的品牌【Melple】,
特別推薦的是尼龍BACK PACK
最先看到它時,覺得好大唷!
可是想了又想,背包式包包,不管是上班或是短期間的旅行(2天,3天)相當便利。
當然去健身房時也因它的大容量可以裝鞋子跟運動服等,騎腳踏車的也相當方便唷!
這個背包是用尼龍素材作成的,既使下雨也不會擔心包包內的重要文件或是衣服淋溼。

這個包包的價格為日幣11,550(含稅),有沒有嚇到?
在日本很少看到有那麼便宜的包包,且又是那麼大一個。
千萬別錯過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