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Visual

新作のお知らせ NEW ARRIVAL

2011/02/04


こんにちは、ブログ担当のLEEです。

今日は少し暖かくなってきましたね
ずっとこんな感じになってほしいですよね!?(笑)
最近会社の最寄り駅に貼ってあったポスターにびっくり!!
僕と似てる人がいました。
皆様も見てみて僕と似てますか?
というか僕の顔がご存知ありませんよね!?(笑)

今日新作が入荷しましたよ!
スポーツタコバインダーです。

ワイド幅のバインダーをスポーティな切り替えラインに見立てた☆カッコイイ☆ウルトラマイクロボクサー!シンプルなのにインパクトが在るのはデザインバラ ンスが相当優れているからです。勿論〜凝った造りや、カラーバランス、素材、全てがオススメの一枚です!簡素過ぎず華美過ぎず、、是非お試し下さい。

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(笑)
開玩笑的唷!千萬別認真
祝帥帥們新年快樂,兔年行大運

今天似乎亞州各地都回溫的樣子唷!
日本也比昨晚溫暖許多,週末假日應該是個出遊的好日子。
最近看到一張貼在公司車站附近的海報,
乍看一下害我想說我幾時當上模特兒了(笑)
公司同事也說他超像我的,各位帥帥們也看看囉!
不過應該大家都不知道我長怎樣啦!
不好意思

今天又有新商品上市囉!
運動性感四角
簡單,運動,性感等訴求完全呈現在這件內褲上。
以多種顏色的彈性棉所搭配而成,加上新設計腰部鬆緊帶。
雖簡單但絕不會讓您失去性感與冷酷的一面唷!


【注意】
最近中國淘宝網,阿里巴巴,美國eBay和台灣Yahoo!等各大拍賣網站,
頻繁可見TOOT仿冒商品及不肖業者進行銷售或是製造生產。
請各位帥帥們小心受騙上當!
TOOT目前尚未與中國內地工廠或是代理商也未與各知名拍賣網站合作,
唯有官網上所登出海外銷售點為TOOT正規商品的銷售點。